Logo
本站首页 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 【2021-07-01 10:15:00】  【点击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党史教育铭初心 奋勇争先担使命

“七一”前夕,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铭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师生党员齐聚药学院317党员活动阵地,在支部书记刘红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宣誓后,支部向18名毕业生党员赠送《红色家书》一书,希望书中革命先烈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能够激励毕业生党员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赠书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节,并集中进行党史答题,检验阶段性党史学习成果,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度、广度和效度。



最后,支部党员重走校园路,欢送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同时,回顾大学生活的成长历程,寓意祝福毕业生党员走好新的人生路,刘红老师代表党支部叮嘱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担使命,做到守初心、秉诚心、强信心,在生活、工作和学业的重重考验中磨砺自己、锻炼自己,以昂扬进取的姿态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中去,以青春之我、奋进之我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总结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top
Copyright (C) DMU, Schoo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