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本站首页 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 【2021-07-01 10:19:17】  【点击数:】【字号: 】 【我要打印

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总结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切实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药学院于2021628日在学院317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总结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素娟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进一步传达落实部署,就相关安全问题明确了严格要求。院长彭金咏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对各教研室、办公室提出了明确要求,尤其实验室危化品、试剂及设备使用管理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到人,加强师生教育,严格贯彻“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及时整改,实时监督。副院长姚继红就教学秩序、调课问题、期末考试以及试卷论文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大家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党总支书记孙素娟对学院一年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各教研室、办公室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成绩,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提升舆情研判能力,加强信息沟通,完善工作机制,防患于未然。

党总支书记孙素娟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内容,并进行了工作部署。接着学院以违反高校教师行为准则的十余个反面案例对全院教职工加强了警示教育,希望大家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师德师风氛围。最后,学院特别安排优秀教师临床药理教研室主任孙慧君教授结合自身以“药理学课程融入思政建设”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报告,让大家进一步开阔视野思路,引起与会教师的共鸣,为课程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党史教育铭初心 奋勇争先担使命

关闭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top
Copyright (C) DMU, Schoo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