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本站首页 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 【2020-05-21 15:56:39】  【点击数:】【字号: 】 【我要打印

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调剂学生网络远程复试模拟演练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学院成立第一批调剂学生QQ群,群号:757180513,请大家尽快加入,了解有关消息,和联系!!!!

为确保参加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批调剂学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的考核选拔过程平稳顺畅,我院拟定于5月22日开展网络远程复试系统考生模拟演练,现就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模拟演练系统:本次模拟演练的为主系统采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

二、系统登录页面地址为:https://bm.chsi.com.cn/ycms/stu/。

三、时间安排:5月22日上午9:00开始。

四、模拟演练相关要求:

1.请各位考生详细阅读《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考生操作手册》(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及《大连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复试工作要求(一)》(https://yjs.dmu.edu.cn/info/1017/5852.htm),并按照相关要求参加模拟演练。

2.环境要求:考生需要在封闭安静的房间独立进行远程模拟演练,周围环境不得对模拟演练产生干扰,严禁选择在培训机构、网吧、商场、广场等影响模拟演练效果和有损复试严肃性的场所。模拟演练过程中,模拟演练房间内除本考生不能有其他任何人员。检查面试环境光线,不能过于昏暗,也不要逆光,可提前通过摄像头,检查环境亮度是否合适。

3.设备摆放要求:第一机位设备需要正向面对考生,全程开启,摄像头正对考生。模拟演练过程中,要求视频中考生界面底端始终不得高于腹部。第二机位摄像头需摆放在考生侧后方(与考生后背面成约45°角),能够全程拍摄考生本人和电脑屏幕,复试全程开启。

4.个人仪表及动作要求:要求考生模拟演练时不能过度修饰仪容,不得佩戴墨镜、帽子、头饰、口罩、耳麦、耳机等,头发不得遮挡面部和耳部,必须保证视频中面部图像清晰。模拟演练开始前考生站立在第一机位摄像头前,需保持全身在视频界面中并旋转360度,然后考生持第一机位摄像头旋转360度环顾场地。得到指令后方可坐下,坐下后考生转动头部,分别将左、右耳部显示在视频画面中。模拟演练过程中,考生全程正视第一机位摄像头,面部及双手须全程在视频录像范围内。

5.模拟演练过程中,登录系统的设备不允许再运行其他网页或软件,设备须处于免打扰状态,保证模拟演练过程不受其他因素干扰或打断,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音视频交互,模拟演练房间其他电子设备必须关闭。

6.每名考生模拟演练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分钟。如考生登录后前方有排队,请耐心等待。

五、联系方式

药学院联系人:李军

电 话:0411-86110413 13478445858

通讯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 编:116044



大连医科大学药学院

2020年5月21日


上一条: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批调剂学生复试工作安排和实施细则

关闭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top
Copyright (C) DMU, Schoo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