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本站首页 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工会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浏览文章 【2023-11-24 10:50:31】  【点击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工会举办第十届教职工飞镖大赛

为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学院工会于11月23日在学院一楼西侧大厅举办第十届教职工飞镖大赛。

本次比赛积极调动了各教研室教师积极性,扩大参赛面,按照飞镖比赛积分规则,每人四支镖,累积总分作为个人成绩,最后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并作为奖励依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若干进行奖励。最后,高歌获得第一名、吴敬敬获得第二名、刘红获得第三名,尹连红等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活跃了紧张的工作氛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上一条:药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彩毽跳动,和谐永远”踢毽子比赛 下一条:药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套圈大赛

关闭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top
Copyright (C) DMU, Schoo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