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本站首页 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工会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浏览文章 【2022-10-24 15:30:33】  【点击数:】【字号: 】 【我要打印

药学院工会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之“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等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文件精神,提升学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加强课程教学的思政元素,提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工会于831在线上组织开展全院“岗位大练兵活动”之“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本次比赛学院共11名教职员工参加,最终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通过开展本次岗位练兵活动,有效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提升专业课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高学院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


上一条:药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套圈大赛

关闭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top
Copyright (C) DMU, Schoo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