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本站首页 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党建工作 >> 基层党支部建设 >> 正文
浏览文章 【2015-07-09 18:24:41】  【点击数:】【字号: 】 【我要打印

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教育之旅顺博物馆学习活动

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坚定党员信念,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月31日,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旅顺博物馆,开展了“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

旅顺博物馆馆藏丰富,青铜器、书画作品、新疆文物、历史建筑等,大量珍贵的藏品资源,让同学们在接触了解源远流长的历史艺术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古老文明的厚重。参观结束后,大家聚集在一起,席地而坐,就“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侃侃而谈。大家从党章党规的学习心得、如何成为合格党员、如何以党员的身份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要求自己等方面深入地进行了交流,以此互相借鉴学习。紧接着李军老师从“两学一做”的内涵入手,对党员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应努力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对党章党规进行更深入学习,深刻了解“两学一做”精神内涵。活动最后,党员同学们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并纷纷表示会时刻铭记自己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以契合时代和社会不断发展、进步后对党员的新要求,把握时代方向,把握作为新时期共产党员标准。

力行而后知之真。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同学们不仅意识到了自身应具备的素养,更加明白其身上的责任和义务:紧跟时代步伐,做新时期好党员。同学们一定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药学院日后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宫毓强 最后更新:2017-4-2 22:09:03

上一条:党史教育铭初心 奋勇争先担使命

关闭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top
Copyright (C) DMU, Schoo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