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本站首页 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师资队伍 >> 硕导介绍 >> 正文
浏览文章 【2019-04-12 15:53:47】  【点击数:】【字号: 】 【我要打印

吕莉教授简介

吕莉(1972~),女,教授。药理学专业硕士,在读细胞生物学博士,主要从事抗血栓药理学、药代动力学研究。

主要学习及工作经历如下:

1989.9-1994.7,吉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获学士学位;1994.7-2003.11,第四军医大学吉林医药学院,药理学教研室任教,期间,于1999.9-2002.6,大连医科大学,药理学硕士;2003.12-至今,大连医科大学药学院药理教研室任教。

主要发表的论文:29篇。参加主要课题:9项。参编教材及教参:19部。

获奖:

1. 肠缺血再灌注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症发病机制及保护的研究,大连市(2009) 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五(证书号:2009J-1-17-05)

2. 蛋白酶体调控NFΚB在肠缺血再灌注MODS发病机制中的作用,辽宁省(2010)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五(证书号:2010J-2-61-05)

3. 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本科授课大赛优秀奖,大连医科大学,2010年

4. 2007-2009年度“三.八”红旗手,大连医科大学,2009年

研究方向:

1.血栓药理学 研究抗血栓药物的作用及作用机制,尤以源自功能基因开发的多肽类药物的抗血栓药效学研究。

2.药代动力学 研究药物的药代动力学,尤以多肽类药物的药代动力学研究。

Research Interests:

1. Thrombotic pharmacology: To study antithrombotic effects and its mechanisms of some drugs, especially in antithrombotic peptides from functional genes.

2. Pharmacokinetics: To study the pharmacokinetics of some drugs, especially the pharmacokinetics of some peptide drugs.

上一条:吕慧怡-专业学位 下一条:李华教授简介

关闭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top
Copyright (C) DMU, Schoo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