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本站首页 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 【2019-04-08 14:42:19】  【点击数:】【字号: 】 【我要打印

药学院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第二批调剂考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复试工作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生源质量的基础环节。为推动高等教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加快硕士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完善创新人才的培养选拔机制,根据《大连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办法及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为做好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加强对复试、录取工作的领导,结合本院实际情况,特制订本细则。

第一条工作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科学选拔,全面考查,客观评价,以人为本,突出重点,加强管理,作好服务。药学院完全依照《大连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办法及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开展复试工作。

第二条组织管理

药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

具体安排由大连医科大学药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统筹安排。

复试过程中存在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考生不予录取。

第三条复试、录取工作基本流程

8:10到药学院217会议室报到(上交2份“硕士研究生面试登记表”)、存放个人物品、所有电子产品全部关机放到统一区域保管,考试结束后方可取走

8:30在药学院217会议室候考区备考;

8:40复试正式开始,考生按序号先到“复试考场1(417会议室)”完成口语和综合能力测试,再到“复试考场2(317会议室)”完成专业知识和能力测试。

复试结束后到217会议室物品摆放处领取个人物品离开考场

1.面试

面试包括外语40分(口语和听力20分、专业外语20分,专业外语的考核将选择与本专业有关的外文阅读资料,要求考生译成中文,可携带纸质版英汉词典不可以使用电子词典翻译时间为笔试考试开始前)、专业知识和能力40分(只考核报考专业相关知识)和综合素质20分。由复试小组组织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视为复试不及格,不予录取。

面试时间:2019年4月10日8:10

面试报到地点:药学院217会议室

流程图如下:

    ①8:10药学院217会议室报到 ②复试考场1(417会议室) ③复试考场2(317会议室) ④返回217会议室取个人物品离开

2.笔试

笔试考核科目为《药理学》。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小时30分。考试过程中考生禁止携带任何通讯设备和与专业考试内容有关的书籍或材料,一经发现,以违纪处理.

笔试时间及地点面试当天现场通知,笔试须提前20分钟进考场

第四条成绩比例

复试成绩=专业课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复试成绩总分为100分,由专业课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经上述计算而成,二者各占复试成绩的50%);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总成绩=(初试成绩/5)×60%+复试成绩×40%(总成绩总分为100分,由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经上述计算而成,其中初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复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及体检不作量化计入总成绩,但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对复试过程中出现的投诉、申诉问题,经调查属实的,首先由药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责成复试小组进行复议。

投诉、申诉联系电话:13604110831、0411-86110418,邮箱:wangchong0742512@163.com

其他复试相关细节内容见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页发布的通知“大连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面试报处药学院217会议室(各位考生请8:10到药学院217会议室报并上交2份“硕士研究生面试登记表”)。

大连医科大学药学院

2019-4-8

上一条:药学院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第三批调剂考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关闭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top
Copyright (C) DMU, Schoo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