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本站首页 大医首页 站点地图
本站位置: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浏览文章 【2019-06-03 14:40:38】  【点击数:】【字号: 】 【我要打印

药学院举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5月31日,药学院在学院317会议室举行2019年就业基地签约仪式。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金咏、党总支书记孙素娟,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军、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红以及美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大冢制药有限公司、大连维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天衡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4家招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孙素娟书记主持,她首先对各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对本次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做一个共同的见证,同时她还简单介绍了药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药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就业方向、竞争优势等作了简单介绍。随后,各招聘单位代表简短自我介绍后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招聘人员需求进行了说明。接着,彭金咏院长感谢各招聘单位的到来,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现状,希望用人单位在用人过程中检验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他也指出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并建立就业基地这种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是学院的必然选择。在大家的见证下,彭金咏院长与大连维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天衡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大连大冢制药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各代表表示将会高度重视与药学院合作的机会,遵守签署的协议,不断探索校企协作育人的新模式。最后,彭金咏院长也表示希望通过建立就业基地的方式,拓宽我院大学生实践渠道,为校企双方搭建起人才、技术、资源充分交流的平台,真诚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多方共赢,并预祝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上一条:2019年五月份药学院专场中型招聘会信息统计汇总

关闭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top
Copyright (C) DMU, Schoo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All Right Reserved
大连医科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总计访问: